彭水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 向明坤 通讯员 李绍标 文/图)1月27日下午,彭水自治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民族会场胜利闭幕。

闭幕会议现场

中共彭水自治县委书记石强出席大会并讲话。陈清松、彭玉萍、罗道书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石强代表中共彭水自治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这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石强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县上下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年来,全县政协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唯实争先、埋头苦干,为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彭水篇章实现良好开局、迈出坚实步伐。

石强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促进高效能治理,突出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

石强强调,要把牢思想之舵,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政协站位,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确保全县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提振奋进之志,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扛起政协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强化监督职能,坚持为民宗旨,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凝聚团结之力,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发挥政协优势,拓展协商议政渠道,广交深交各界朋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发展活力,争取协调更多外商关注彭水、更多企业投资彭水、更多项目和资金落户彭水。要提升履职之能,在强基固本增活力上树好政协形象,突出党建统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现代化水平,强化与上级政协之间、与党委政府之间工作协同、机制融合,努力实现内外统筹、左右联动、上下贯通。

程途表示,要把准正确方向,筑牢矢志不渝的思想底座,坚持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大局,砥砺共推发展的奋进姿态,找准履职“结合点”,提高建言“务实性”,增强尽职“行动力”,助推县委县政府落实重大部署、实施重大决策、推进重大项目、推动重点工作。要深化民主团结,彰显为民履职的情怀担当,深入一线“察民情”,解决问题“暖民心”,凝聚共识“聚民力”,汇聚新时代新征程“赶考之路”的更强合力。要坚持守正创新,开辟政协事业的崭新篇章,推动制度形成闭环,深化品牌建设打造,促进能力蝶变跃升,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四种能力”,建好模范机关,建强委员队伍。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