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储潇)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1月25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桃花源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脱贫户等困难群众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当天,县人大代表冉国强、鞠传波等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源街道龙池村困难老党员石帮辉,以及脱贫户石胜志、吴春兰、任淑华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代表们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在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确保困难群体的问题得到及时回应和解决。

鞠传波说,作为人大代表,一切要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倾听、了解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呼声。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代表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选民的距离,有力推动了桃花源街道各项民生工作的开展。接下来,桃花源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履职为民,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