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桃花源街道积极推进“两联一述”落地见效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储潇)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月25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桃花源街道工作委员会结合“两联一述”活动,在桃花源街道龙池村召开桃花源街道辖区县人大代表“两联一述”会议,向选民亮出履职答卷。

述职会上,酉阳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冉国强、鞠传波等县级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选民们详细汇报了去年以来履职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进行表态。

与会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对人大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选民们还对代表今后履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代表们能更多深入选区联系群众,倾听收集群众合理诉求,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据了解,连日来,酉阳县人大常委会桃花源街道工作委员会结合“两联一述”活动,组织17名县人大代表在桃花源社区、龙池村、天山堡村等8个选区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向选民亮履职答卷,听取选民们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酉阳县人大常委会桃花源街道工作委员会将不断完善代表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常态化深入推进“两联一述”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