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文化进基层——重庆市公安局2024年春节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走进黔江

暖警传真情 激励铸警魂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欢声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1月16日,“公安文化进基层——重庆市公安局2024年春节基层慰问演出”走进黔江区公安局沙坝派出所,为基层一线警务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互动-有奖问答

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热情的旋律随风而起。演出以“隆重、热烈、和谐、喜庆”为主基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的11个节目。表演小分队带着警民共建、心系战友的深情厚谊,传播着新时代重庆公安的心声,歌唱戮力前行、警民同心的强音。

节目里,舞蹈《迎风飘扬的旗》刻画了重庆公安枕戈待旦、携手奋进,在一次次磨砺中淬炼忠诚警魂、在一场场硬仗中展现公安担当的集体形象;歌曲《当你老了》展现了公安铮铮铁骨下的柔情,也送上了一份愿天下太平、父母不再担忧的美好祝愿;舞蹈《如愿》用精湛的舞姿技巧塑造出优雅的舞蹈形象,回望一次次烈日下的出警,一次次披星戴月的平安守护,只愿山河无恙、烟火寻常;还有极具教育引导意义的小品《狭路相逢》,杜绝酒驾、安全驾驶,歌颂山美水美人美的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以及扣人心弦的乐器演奏《新年好-ChinaE》……这些极具高超艺术水准、鲜明的公安职业气质和浓郁的新时代气息的表演,营造了其乐融融、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也让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警务人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演出很精彩也很温暖,感受到了来自市公安局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不辱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息,坚守使命葆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