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理论宣讲进村社党音入耳沁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田佳诗)“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近日,在水田乡水田社区1组,该乡理论宣讲队队员正为群众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宣讲员的讲解‘沾泥土、接地气’,听起来‘解渴’,让人回味无穷、倍感振奋。”居民徐淑棠高兴地说,宣讲队员用身边鲜活事例、生动讲述把大道理拉近,把小道理讲透。

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中,宣讲员们还结合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黔江区委五届五次全会、黔江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采取“互动式”讲解、“沉浸式”体验方式,为群众讲理论、解疑惑、播火种,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引导激发农民群众在参与乡村振兴中的责任感、参与感。

基层宣讲是党的理论武装的重要手段之一,近年来,水田乡深入挖掘各类宣讲资源,理论宣讲员深入基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通过“小切口”诠释党的“大道理”,通过“身边事”传递党的“好声音”,推动理论学习入耳更入心。

下一步,水田乡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基层一线,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水田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