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地区新生儿营养论坛暨临床营养专家联盟启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13日,渝东南地区新生儿营养论坛暨临床营养专家联盟启动会在黔江区希尔顿欢朋大酒店召开。来自黔江、彭水、酉阳、石柱等区县100余名儿科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黔江中心医院副院长刘朝元介绍了医院临床营养学科发展与临床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启动会能够共同推动临床营养学科建设,有效提升儿科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渝东南地区新生儿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专家们就常见的新生儿营养性疾病及诊治技术,如新生儿血便、早产儿营养、儿科营养风险筛查与营养评估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对疑难病例治疗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最新诊治研究进展,又有临床实践经验分享,学到了很多新理念、新技术,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学术氛围浓厚,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探讨了临床营养学科建设,及时地总结了经验、开拓了思路,进一步增加临床医务人员对临床营养学的认知,促进婴儿早期临床营养知识的更新与营养支持技术的普及、推广和提高,不断提升新生儿及婴儿早期患儿救治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