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城文旅集团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会举行

醉美旅业 最美黔江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1月12日,由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主办,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公司、重庆市阿蓬江旅行社承办的“醉美旅业 最美黔江”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会交流活动在黔江濯水古镇圆满举办(如图)。

推介会上,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各大旅行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邀请各旅行商常来黔江,感受黔江独特的山水、人文以及民俗文化。在随后的黔江旅游资源推介中,峡谷文旅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与推介会的旅行商介绍了黔江神奇旖旎的山水画卷,底蕴深厚的民俗风情,乐趣无穷的活动项目以及香甜可口的饕餮盛宴。黔江正全力打造“一步一景,步步皆景”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她在此向各地朋友发出邀请来黔旅行,共享诗和远方。

同时推介的还有两款旅游产品,涵盖了武隆天生三桥+黔江精华五日游的“武动黔坤”;畅游涪陵大裂谷、黔江濯水、神龟峡、彭水九黎城及市内景点五日游的“黔涪山城”。推介会上绘声绘色的产品推介,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引人入胜的宣传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攫住了与会嘉宾的目光。推介会最后,5家旅行社代表分别与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公司现场签订市场前端组客拓展合约,通过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将景区良好的形象、口碑以及产品推向更广的市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旅行商代表提前开启采风踩线活动,先后到神龟峡景区、蒲花暗河景区,实地考察景区风景、旅游线路。并在欢迎晚宴上观看了濯水古镇篝火晚会文艺演出、参与体验土家摆手舞,为黔江旅游冬游市场预热造势。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