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为全区400余名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前往水市镇为当地的困境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合影

据了解,温暖包项目是针对6~12岁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设计的暖冬应急生活物资及儿童心理关怀需求的项目,温暖包中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三合一冲锋衣、帽子、棉靴、围巾、美术套装、小熊玩偶、书包等13件物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这些困境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经过签字确认后将温暖包逐一送到困难孩子手中,解决他们严冬御寒以及物资短缺的实际问题。看着孩子们手捧崭新的爱心物资,孩子们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多的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也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志愿者们希望受捐赠的同学要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社会和祖国,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介绍,今年,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在黔江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重庆市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黔江区泰来宏达自来水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募集到400套温暖包,并逐一发放到包括邻鄂镇、黑溪镇、水市镇、水田乡、杉岭乡、中塘镇、城南街道等乡镇街道40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手中。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