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召开引进银发专家见面座谈会议

聚力“银发专家” 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黎康 文/图)日前,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在科教大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引进银发专家见面座谈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引进的4位银发专家、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涛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说,医院先后邀请到杨祖安主任、杨欣建主任、李永柏主任、蒋东坡主任担任相关专业学科带头人,4位专家的到来,必将为推进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打下更深、更广阔的基础,也必将进一步增强各科专业实力,使医院又一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4名专家结合自身经历及学术经验,围绕学科建设发展与规划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杨祖安主任带领医院临床营养科率先开展DRG营养诊断及肿瘤营养示范病房建设,杨欣建主任正带领创伤医学科开展创伤一体化救治、数字化创伤中心建设,李永柏主任带领儿科团队正致力于渝东南儿童医学中心建设,蒋东坡主任将带领重症医学科团队着力搭建高水平急危重症救治平台,提升急危重症病人救治能力建设。在认真听取专家们的交流发言后,参会代表积极与专家一起就学科发展、教学、科研能力建设开展了座谈与交流。

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和同志对专家们的宏伟规划表示肯定,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刘忠和说,医院将持续开展银发专家引进工程,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引进银发专家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银发专家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协调,融合发展;四是要充分发力,形成合力加速发展,为早日实现把我院建设成为渝东南老百姓看病就医最终目的地医院和重大疾病兜底医院的目标而接续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