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12日,黔江爱心企业带着慰问物品走进城西街道大庄社区,对低保户、孤寡老人等50余户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城西街道、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将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大家接过爱心物资,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并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着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

“真的太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帮助了,政府也一直挂念着我们这些困难人员,让我们能温暖过冬。”大庄社区4组村民姚秀琴说,正是大家的善举让我们有勇气、有能力去面对困境、战胜困难。

“作为社会企业,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爱心企业负责人郭红霞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希望能够通过企业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辖区企业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也彰显了企业主动服务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时代担当,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