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坝变通途 水美村更靓

本报讯 黔江区城东街道金桥社区金桥河堤整治项目系水利部下达的首批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美乡村试点工程,项目质量及群众满意度直接关系着后续水利项目的申报工作。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落实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专门负责项目施工过程纠纷调处,确保该项目能顺利施工、圆满完成验收及民意调查工作。

地坝让出后的效果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城东街道和金桥社区提前思考、主动宣传,动员涉及占地群众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其中在处理占用河堤起点处冉某某房屋地坝问题上表现尤为突出——由于该户地坝紧邻河堤,宽度不足1.5米,但河堤步行道设计宽度为3.5米,需要占用地坝2米,如果该户不支持,整个步行道的起点就会变成一个瓶颈,项目最终落地效果将大打折扣。

为此,城东街道分管领导5次带队上门作宣传动员工作,充分阐明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长期效益。冉某某最终被街道和社区干部为民办实事的作风所感动,并主动将自家房屋推倒重建为项目建设让出2米的宽度。至此,金桥社区老百姓长期以来一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题得以解决。

目前,该项目已圆满完工投用,水美村靓,在民意调查评估时群众满意度为100%。(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