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消防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特点,前往辖区商场、超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如图)。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对制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场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当即落实整改,对需限期整改的隐患,安排专人跟踪回访,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工作人员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铸牢各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提升了企业火灾防控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黔江区消防将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强化日常消防安全宣传,织密织细消防安全防控网,全力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又温馨的冬天。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