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五届2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念)1月5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2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成果转化、问题整改、服务群众等工作,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及时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2023年经济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和2024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深化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引领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推动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善于把握大局、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固树立“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谋深谋细、抓紧抓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引导广大委员通过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新黔江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等。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