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青少年校外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由中共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黔江区委主办,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黔江区青少年校外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在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为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成才提供优质校外教育服务’为价值理念,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素质教育推进、科技体验普及、兴趣特长培训、社会实践开展等于一体,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在一场激情的架子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孩子们将自己在美术、声乐、舞蹈、语言、器乐等方面的才华搬到舞台上来,展现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和更多喜欢音乐的小朋友交流,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比赛的单位,让我们有一个更好展示自己和学习交流的机会。”“音乐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让我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有了坚持下去的决心。我觉得在疲惫的时候,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听音乐可以让自己的精力更加充沛,也可以让自己安静下来。”“我觉得跳舞可以让我时刻保持好心情。长大了我想当一名舞蹈老师,让更多的人来学习舞蹈,让更多的人生活变得有趣、丰富多彩,让更多的人拥有好心情。”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很开心,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收获颇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