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江柑桔”品牌推广暨采摘节活动开幕

谱写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崭新篇章 

“阿蓬江柑桔”品牌推广暨采摘节活动开幕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12月29日,2023重庆黔江·相约在冬季——“阿蓬江柑桔”品牌推广暨采摘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阿蓬江镇高碛社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高苏秦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区政协副主席冉光荣参加。

高苏秦在致辞中说,“阿蓬江柑桔”品牌推广暨采摘节活动是黔江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因地制宜发展“四稳四兴”,加快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是有效带动阿蓬江“一江两岸”实现生态美、产业兴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为全区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示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进一步打响“阿蓬江柑桔”的品牌知名度,助力阿蓬江柑桔示范带农业现代化进程取得新进展,不断谱写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崭新篇章。

本次活动通过采摘体验、线上销售、产销合作、消费帮扶等方式,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在支农、助农、富农、惠农上展现新作为,帮助果农增产又增收。活动现场,具有黔江特色的文艺演出与场外沉浸式互动体验相得益彰,全方位、多层次向现场来宾和广大网友展示了阿蓬江柑桔的美味香甜。

活动当天,还现场签订了消费帮扶、产销合作等协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