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

12月27日上午,黔江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深化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始善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向中心工作聚焦、往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发力,扎实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黔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计划,持续打造“2366”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决打好打赢开发区园区改革、国企改革、政企分离改革攻坚战。要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增强中心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利用,擦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品牌。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守住耕地这个命根子,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奋力开创我区“三农”工作新局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不断提高防范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宪法实施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费玉琼)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