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办公室系统二〇二三年工作总结会暨二〇二四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12月26日,黔江区办公室系统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国、市会议精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汇报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打算,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委、舟白街道、沙坝镇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办公室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干担当、默默奉献,政治站位更加坚定、服务大局更加有力、“三办”工作更加高效、干部素质更加过硬,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全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办公室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落实“七个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市委和区委要求上来。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学习调研、决策参谋”的辅政能力、“上传下达、左右协同”的统筹能力、“周到严谨、事无巨细”的服务能力、“政令畅通、安全高效”的执行能力、“防范风险、维护安全”的处突能力,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担当务实作风,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以整体智治提升整体效能、以优良作风打造模范机关、以严管厚爱锻造过硬队伍,全力建设现代化“中枢”模范机关,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办公室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