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苍岭镇多措并举营造政协委员履职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吴波)近年来,酉阳自治县苍岭镇多措并举为政协委员履职营造环境。

示范引领促提升。苍岭镇在实施乡村振兴建设中,十分注重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通过凝聚委员力量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支持辖区县政协委员在太河村发展200亩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提高土地利用率。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以《重庆酉阳:大豆攀上玉米,一份土地两份收入》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建章立制抓长效。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必要条件,落实工作经费,添置办公设备,邀请政协委员列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或工作例会等,让广大委员参与到镇党委政府工作中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履职为民强担当。按照“141”基层“智理体系”布局,科学设置政协统战岗,充实人员2名,配齐58名村级网格员,通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声音,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为委员们民主监督提供支持。同时,积极选派委员参加各级培训,提升政协委员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