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华章一行来彭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杨丽媛)11月13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冉华章来彭水自治县调研文化旅游工作。他说,要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突出地方特色,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彭水县政协主席程途,县领导任孝云参加调研。

冉华章一行先后来到苗医馆、苗绣馆、彭水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蚩尤九黎城、阿依河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彭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要坚持民生导向,将商业业态、旅游休闲、群众活动相融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业态。

冉华章对彭水县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彭水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在发展文旅融合上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要因地制宜发展旅游,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空间,为游客感受特色苗乡生活提供好去处,为农民就业增收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要加强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文旅资源、精品旅游项目,用市场化思路扎实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打造彭水旅游新业态。

程途对冉华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彭水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生态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柱产业,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旅游品质,聚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用好山地风光,彰显民族风情,创新旅游业态,丰富市场供给,完善配套设施,切实提高景区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