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彭水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杨丽媛)近日,同程旅行集团来彭交流座谈会召开,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找合作契合点进行深入洽谈。彭水自治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会议。县领导冯吉光、张国甫、秦胜成出席。同程航旅集团规划研究院西南院院长汪雨、同程航旅集团规划研究院西南院所长朱健、成都市彭水商会秘书长杨小峰参加。

座谈会上,同程旅行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规模、精品案例、文娱等业务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就彭水优惠政策、旅游景区与文旅IP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遇。

汪雨表示,通过对彭水旅游资源的了解,认为彭水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很具发展优势的城市。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发展方向、彭水历史文化背景,不断发掘合作潜力。若双方能达成合作关系,将深化合作方式,携手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程途说,彭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条件优越,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同程旅行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全域顶层设计、试点切入突破、有序扩大合作范围、整体迭代升级等方面,就旅游资源整合、重大活动策划、新技术赋能旅游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给出彭水文旅发展切实可行的规划,助力彭水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彭水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