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桃花源文旅艺术季活动11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文梅)11月9日,酉阳自治县举行第二届桃花源文旅艺术季活动新闻发布会。新华网、光明日报、人民网、中新社、重庆日报、上游新闻、武陵都市报,以及周边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

据了解,活动将于11月11日启动,持续5天。

据介绍,第二届桃花源文旅艺术季,将开展中央民族歌舞团送戏下乡暨酉阳自治县第二届桃花源文旅艺术季开幕式文艺晚会、酉阳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书画摄影作品展、地方特色非遗展、第二届武陵山原生民歌节文艺展演、中国武陵山油茶产业发展大会等六大活动,向市民游客展示酉阳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酉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以“辉煌奋斗史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将于11月11日在酉阳民族博物馆前广场开展,以数据、图表、照片、文字等方式,全面展示酉阳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

酉阳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以“放歌大武陵·谱写新篇章”为主题,旨在以赛事活动为展示平台,全面推动大武陵区域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赛参赛作品,以武陵山及相关地区各类原生民歌,及少数民族传统民歌等传统音乐类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为主。

酉州油茶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武陵山油茶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12日举行,近60名油茶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围绕种苗培育、基地建设、产品加工、衍生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产品销售、标准制定、油茶大健康产业培育等开展深入研讨,推动健全油茶产业链发展集群,整合各方资源,实现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桃花源旅投集团还发布了桃花源景区、叠石花谷景区、乌江·龚滩旅游度假区旅游优惠等政策。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