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独特优势 为黔江建设贡献力量 黔江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11月3日,黔江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五处副处长赖黎到会指导,美国宇航局研究科学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讲师教授洪阳,区政协副主席李世波参加。

大会讨论通过《黔江区欧美同学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洪阳教授担任名誉会长,张力为其颁发聘书。

张力在大会上指出,欧美同学会是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留学人员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加强思想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充分发挥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介黔江,把海外资源引进来,把黔江名片打出去,不断激发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要重视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团结服务能力,努力把欧美同学会建成留学人员可信赖的组织,充分调动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记者 杨念)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