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 开展托育“开放日”活动

11月3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托育“开放日”活动,全区部分6 个月至 36个月的婴幼儿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当天,大家走进城东街道新爱婴早教托育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介绍托育机构整体建设、运营、特色亮点工作,邀请大家观摩托育机构教室、活动室、保健室等场所,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托育机构特色课程。此外,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现场科普婴幼儿照护健康养育知识,在读托育家长分享孩子托管感想。

“老师们都很细心,对孩子的关心很到位,这样我们把孩子放在这里才放心,孩子也能学到如何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参与集体活动。”家长代表说,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更加了解托育、信任托育,解决家庭没人带娃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接下来,每月第1周、第3周的星期五下午,还将在各镇街辖区已备案托育服务机构开展托育“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群众对黔江区托育服务工作情况的了解,提高托育机构托位使用率。

区卫生健康委通过持续开展托育服务系列活动,实现“幼有所育、幼有善育”的目标,促进全社会对托育服务的了解,构建普惠、安全的托育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促进黔江区托育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巧西 )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