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1月2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浦江经验”典型案例》。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创造出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的工作实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发挥好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切实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联络,凝聚起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践行“四下基层”“浦江经验”“千万工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悟典型案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渝事好商量—黔江协商”、委员联络站等平台,助力解决更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切实用履职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