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本报讯(记者 杨念)11月2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室负责人、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郭晓燕、何福元、何仁军参加视察,区政府党组成员牟军善一同视察。

黔江区作为全市唯一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区县,始终坚持区级层面高位推动、部门之间合力联动、医疗机构有力行动,改革项目渐进推开,成效初显。代表们先后前往金溪镇卫生院、区疾控中心、黔江中心医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黔江区公立医院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运营、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全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是惠民生、补短板的重要举措。各级相关部门、各公立医疗机构要以为人民提供更好医疗服务保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适合黔江实际的公立医院改革体制机制。要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医疗服务,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不断提高全区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要抓好政策完善,抓好措施落实,加强交流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数字医疗、智慧医疗建设步伐,确保全区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取得实效,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