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6家企业获“重庆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表彰

严格规范用工管理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黔江6家企业获“重庆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余明富 罗睿玲 文/图)10月31日,黔江区内的重庆畅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重庆劦磊道路养护有限公司、重庆晋恒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黔睿建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授牌表彰为“重庆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

获表彰企业代表合影

“开展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是根据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对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进行的综合性评价,并将企业的年度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推送政府信用平台,与市场监管、发展改革、城乡建设、交通、水利等主管部门协同监管,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财政资金补助等工作中,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和守信联合激励。”黔江区人力社保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相关人员介绍说。

据该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2020年以来,黔江组织613家企业参加了全市劳动保障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活动,共有154家企业获得了A级等次,将直接作为企业评先、评优和上市等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的证明材料。2020年至2022年度期间,重庆畅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A级等次企业,得到了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授予的“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铭牌。这是企业遵纪守法的荣誉,也是黔江劳资和谐的体现。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