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舟白小学校举行第一届“五好”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音乐,是文化传承、社会交流的纽带,是我们通向艺术殿堂的桥梁。10月30日,黔江区舟白小学校第一届“五好”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操场举行,同时,也迎来了该校“小舟”行进乐队的启动仪式。

比赛现场

据了解,舟白小学校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先后进行了班级初赛、年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拔了18组49名同学进入校级决赛。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舟白小学校“五好”校园歌手大赛在全场同学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心打扮的小歌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地展示自我。一首首健康向上、明快活泼、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或激昂或婉转或舒扬……

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心中美好的向往,唱出明天的希望。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整个赛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比赛现场

“‘小舟’行进乐队是黔江区首支真正意义上的校园行进乐队,因其专业性强、综合素质要求高,行进乐队在全重庆市、全国都少有。今天,趁着这重要日子,‘小舟’行进乐队也迎来了启动仪式,希望‘小舟’行进乐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刻苦训练、不断进步,早日驰骋于大海。”舟白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