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学习“充电” 提高实务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 童西建 文/图)2023年以来,黔江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区房地产业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多项培训,为物业员工“充电”蓄能,提升物业管理综合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

培训主要以集中“充电”、自主“充电”两种方式开展。集中“充电”由区住房城乡建委聘请行业专家,开展了《提升物业服务人员职业素养》《物业小区及保障性住房小区消防安全知识》等专题培训;自主“充电”由各物业服务企业根据实际需要报名培训,黔江凯美和黔鹏物业项目负责人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学了《企业变革与管理创新》课题,在区住房保障中心物业管理科带领下,佳辉物业、青丽物业、凯美物业、若浩物业等部分员工分别赴重庆、成都参加了由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组织的《民法典实施背景下物业企业合规管控》《物业管理政策与实务》专业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行业专家现场授课,主要就物业最新法规政策文件解析、投诉处理等物业管理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联系实践的深度思考,还有具体案例的分析建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参训的学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物业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物业服务企业参训人员累计达2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物业管理实务水平,提升了专业知识储备和服务能力,为解决物业管理中的难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