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带队赴上海市、江苏省考察招商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10月26日至27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带队赴上海市、江苏省无锡市考察招商,实地考察了振发新能集团有限公司、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区领导肖培明参加。

振发新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及模块能源集成业务,拟来黔投资材料生产相关项目。在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后,周恩海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合作项目深入交流。周恩海说,振发新能集团致力于光伏发电系统集成领域,注重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市场创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终端应用企业。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当前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区位优势、战略优势明显,拥有海关、机场、职教等方面独特优势,将为企业对外发展、开拓市场、培训工人等提供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在前期交流洽谈基础上,加快对接、尽快落地意向项目;同时,围绕新能源开发、乡村振兴等加大交流探讨、寻求合作空间。黔江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振发新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正发表示,近年来,黔江着力优化能源结构,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企业发展方向和黔江产业规划高度契合,真诚期待与黔江区达成合作,为黔江绿色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恩海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并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