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送培下基层”活动走进黔江

本报讯(通讯员 龚小芹)为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基层财政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市财政局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工作要求,近日到黔江区开展第一期“送培下基层”活动,来自30个乡镇财政办近100名基层财政干部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财政局邀请区县财政长期从事乡镇财政工作的业务专家,垫江县财政局和酉阳县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涵盖了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乡镇财政财务管理、财会监督视野下的乡镇财政业务规范等专业性较强的业务知识。

市财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并对参加培训的基层财政干部提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注重培训成效,切实提高干事创业、拒腐防变、理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的能力素养;强化学风建设,切实遵守培训政治性和纪律性,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