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池镇持续推进分类关护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聂科林)日前,黔江区鹅池镇召开“莎姐守未”专项行动分类关护工作推进会,对前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安排,扎实推进分类关护工作。镇级部门和各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鹅池镇平安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简要解读,结合实际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各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汇报分类关护工作开展情况;镇民政和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对“五类重点关注人员”的建档工作及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需要全社会共同呵护和关爱。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头,各科室、各村(社区)要明确专人负责。要进一步细化方法措施,做到工作任务交好账,按照区、镇的统一部署,对标施策、打表推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相互配合聚合力,镇平安办、民政和社会事务办要发挥牵头作用,科室间、科室与村(社区)间、村(社区)间要联动协作、通力配合,共同推进分类关护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检查,做到工作落实见成效,镇级组建专班,加大指导检查力度,确保“莎姐守未”专项行动分类关护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