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全方位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10月2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琼一行来黔调研主题教育和媒体融合发展工作。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一同参加调研。

张琼一行首先来到黔江区职教中心,走进汽车技术实训中心和旅游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教学工作。张琼对黔江区职教中心教学特色明显、支部建在专业上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下一步,学校要抓紧抓好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机遇,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加强专业教学,做好学生思想教育,抓好校风学风建设,让青少年在学习成长中实现知识和德育双丰收。

走进黔江区融媒体中心,张琼先后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媒体演播室,详细了解区融媒体中心运营情况及采编播流程、栏目设置、融媒体运作等方面内容,听取工作介绍,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近年来,黔江区融媒体中心紧扣黔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她要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要适应新形势,充分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创新,真正实现“媒体+政务+服务”等多平台融合发展,创作出更多传递新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要发挥好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的新闻宣传辐射作用,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为全市新闻宣传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