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胡家坝村开展重阳节联谊活动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五里镇胡家坝村开展了重阳节联谊活动,镇村干部职工和30名八十岁以上的老人代表参加联谊会,大家畅所欲言,颂党恩、谈发展、言振兴(如上图)。

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院落治理……会上,胡家坝村党总支书记陈春阳结合村情,向老人们讲解了村里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鼓舞老人们继续发挥余热,为胡家坝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社会真是好啊,党的政策好,让我们这些老人不孤独,时刻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联谊会上,邀请了胡家坝村原党总支书记杨昌文为大家分享老年健康知识,老年人在一起讨论交流,促进大家掌握老年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同时也激发老人们树立健康理念、关爱自身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重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用这种方式,传承中华民族孝老敬亲,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老年人。”五里镇相关负责人说。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