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伤预防工作走深走实 彭水举行工伤预防开班仪式暨第一期专项培训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运钊)为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伤预防工作,降低工伤事故发生率,近日,彭水自治县举行工伤预防开班仪式暨第一期专项培训。

仪式上,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就培训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学思践悟,充分认识到做好工伤预防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学深悟透,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及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注重学习交流并有效运用,切实提升工伤预防能力水平。要学用结合,在制度上、常态化上和规范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伤预防规范化水平。要深入推进“两单两卡”,落实“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的工作要求,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责任。

随后,参训党员围绕工伤事故预防处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本次培训有利于推动全县企业、劳动者安全意识实现从“要我预防”到“我要预防”“我会预防”的转变,助力工伤预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