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彭水梦·同源苗乡情”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工作推进会召开

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杨丽媛)9月18日,彭水自治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养心彭水梦·同源苗乡情”2023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推进,形成各方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统筹、会务、接待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吉光参加。

会议汇报了“养心彭水梦·同源苗乡情”2023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武陵山国际森林音乐季是扩大彭水对外影响的良好契机,各相关单位必须按规定节点加大推进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凝聚彭水力量确保音乐季顺利举行,助推彭水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加紧活动筹备、加强保障服务、加大宣传造势、注重统筹协调,营造良好的音乐季氛围。

会议强调,要精准精确、高质高效地落实宣传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打卡推进、严格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落实,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安保、道路交通等各方面的相关工作,全力保障音乐季的顺利举办。要确保安全,协调配合,提前制定好工作预案,确保音乐季圆满落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