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方倩 文/图)军民共筑强军梦,从戎报国铸军魂。9月16日,秀山自治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邓应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利,县人武部政委程云飞出席欢送仪式。各镇武装部长、全体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仪式。

新兵欢送仪式

当天,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中,秀山县军地领导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佩戴大红花及绶带,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任序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接兵部队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全体新兵,要始终不忘从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争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好战士;要始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充分展现秀山子弟兵敢吃苦、能吃苦的精神,争做一名全面发展、永争第一的优秀排头兵;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争做一名奋发有为的开拓者。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