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信”慈善基金捐赠80万元助力秀山学子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9月12日上午,重庆集信嘉德集团2023年度“珍信”慈善基金捐赠活动,在秀山自治县凤翔小学学林校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出席活动。

徐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对秀山教育事业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心系家乡教育、情系家乡学子,长期以来积极支持秀山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重视家乡青少年健康成长。

徐燕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优化学校布局,全面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切实纵深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县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高,教育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希望受资助同学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徐燕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持续发扬爱校、爱生的教育情怀,继续秉持严谨务实、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助推秀山教育开启新篇章。

艾东代表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向6所学校捐赠慈善基金共计80万元,他希望家乡学子努力学习,以挚爱之心、向上之志、奋进之行茁壮成长,并祝愿秀山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隘口镇平所小学、鹭秀小学、东风路小学、凤翔小学、民族中学、秀山一中受捐助学生先后进行发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