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 “法治第一课”专题讲座

养成良好习惯 文明伴我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陈珍 文/图)沐浴着九月的阳光,满怀着金秋的期望,9月6日上午,黔江区濯水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法治第一课”专题讲座。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濯水小学校长徐沛康向全体师生送上深情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健康成长,绽放成更加绚烂的花朵,愿老师们在新的学期中快乐工作。

在紧接着进行的“法治第一课”专题讲座上,濯水司法所所长汪昕、濯水法庭庭长田鹏飞两位法治副校长分别围绕校园欺凌和交通安全作了讲解,让孩子们明白法律的重要性,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明辨是非。

开学典礼还表彰了优秀学生,各分管副校长分别从学习、安全、德育教育等方面对孩子们作嘱托。

在老师们的殷殷教诲中,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濯水小学的师生正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昂首阔步迈向新的旅程。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