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黔江举行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中国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黔江区红军广场举行。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孟卫红,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重庆市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牟童,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重庆闳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大渝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李仁波等出席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孟卫红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并为“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授旗,“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队长马秋野接旗。张力代表中共黔江区委、黔江区人民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医卫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活动的医疗服务队、法律服务队各位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医生代表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孟卫红说,由中国侨联主办,重庆市侨联承办,黔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部门协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活动走进黔江,开展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既是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办好侨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也是努力提升侨联组织为侨服务水平,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希望市、区侨联组织和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黔江发展,发挥侨界在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开展交流合作,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