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屈锐来黔检查开学工作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6日,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屈锐来黔检查开学工作。

屈锐一行先后前往黔江中学、武陵中学、武陵小学、正阳幼儿园、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等院校,通过提问交流、现场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招生入学、开学准备、制度建设、教学质量、硬件设施、校园安全、应急处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屈锐对黔江新学期开学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抓好校园食品安全,严防学生溺水,无限承担关爱孩子的责任,主动担起教育、提醒使命,全力以赴保护学生安全。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大心理测试力度,强化心理疏导,“一人一策”精准施治,帮助学生找到存在感、安全感、幸福感,防止极端事件发生。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一同检查。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