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 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合规有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9月5日,黔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会议,在菁华小学召开。区教委、区民政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全区已审批的69所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双减”政策是国家大力度改革教育制度,恢复教育生态,避免应试化、短视化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精神及综合素质,全面夯实人才积淀,进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民生工程,大力规范和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仅是开始。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客观评价校外培训治理成果;要把握形势、正视现实,理性看待校外培训问题差异;要着力常态,致力长效,持续深化校外培训监管工作;校外培训机构务必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家长使用校外培训机构家长端APP,持续推动“全流程”监管的步伐,营造有序、稳定、健康的校外培训生态环境。

据悉,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巩固前一阶段规范治理成果,扎实做好黔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和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合规有序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会议还对“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