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奋楫扬帆再出发 笃行不怠启新程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文/图)9月4日,黔江民族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班牌交接

开学典礼上,各班举行了班牌交接仪式。在仪式感满满的班牌交接中,使大家深切感受角色的转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对新学期工作、学习作了发言,以朴实的话语和亲身的经历,鼓励广大师生奋楫扬帆、勤学善思、再启新程。典礼上,学校还对优秀学生、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成长成才上取得更好成绩。

民族中学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上学期,学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下,校园风气良好健康、文化建设亮点纷呈、治校策略科学有效、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发展。接下来,学校将在传承优良作风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坚持以高质量课堂教学和特色教育活动为抓手,把教育这项复杂而系统的工程化简做活、做精做透。把尊重学生成长规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推进课堂改革、提升课堂效益作为事业的支撑点和立足点,把教书育人和启智铸魂作为人生幸福的指南和准则,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大思政课堂,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以实在的工作成效助推黔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