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小学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社区 文明社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世荣 陈珍 文/图)8月31日下午,黔江区濯水小学党支部响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到濯水镇乌杨居委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并以“从我做起 文明社会”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濯水小学党支部书记徐沛康作动员讲话,倡导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展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第二阶段乌杨居委党支部书记李德山向全体党员介绍乌杨社区文化及党员为本社区作出的贡献;第三阶段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体党员带领当地群众“同读一本书”;第四阶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走村入户,向当地居民宣传教育政策、环境保护、安全知识等内容。

党员干部通过自己小小的举动,用实际行动引领居民加入到爱环境、爱卫生、爱学习的队伍中去,让人民群众在“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