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8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持续在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和理论研究上下功夫,更好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切实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联络,凝聚起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川渝一盘棋”、加强成渝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要求,围绕区政协下半年即将开展的水美乡村建设、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等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协商履职成果,为我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注重突出政协特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即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政协履职更加高质高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