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物“活起来”“火起来” 积极化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

本报讯(记者 黄英)8月31日,全市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黔江区赓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文物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在黔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林指出,全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国、市文物工作会议要求,按照“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文化立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文物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加大文物行政执法力度,坚决守牢文物安全底线;要以文物“活起来”和“火起来”为重点,发挥好我区革命老区的优势,利用好革命文物资源,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厚植人文底蕴,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积极化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切实开创我区文物工作发展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