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与来黔客商座谈交流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8月30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在会议中心与来黔考察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庆、重庆依斯特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座谈交流。区领导封波、蒋光清参加。

周恩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家企业来黔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黔江区是国市定位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明显。当前,黔江区正着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为金融、司法、畜牧等传统优势产业赋能。马上消费金融公司作为重庆本土科技驱动型消费金融机构,创新动力足、发展势头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平台等优势,与黔江区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消费升级、推动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依斯特大数据公司已与黔江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希望企业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黔江区将从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在黔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实现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赵国庆分享了马上消费金融公司的经营理念、技术优势等。他表示,黔江区开放创新势头好,金融等各类产业的辐射力影响力持续显现。企业将结合黔江区发展特点,创新合作模式,助力黔江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消费中心。

刘云表示,企业将做好与黔江区的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同黔江区一道推动合作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为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