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驻外招商组誓师出征、重点产业链招商组授旗活动

黔江区举行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

第一批驻外招商组誓师出征、重点产业链招商组授旗活动

现场9个投资合同 场外15个签约项目 总投资95.9亿元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8月29日上午,黔江区举行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驻外招商组誓师出征、重点产业链招商组授旗活动。区委书记徐江致辞并为驻外招商、产业链招商组授旗。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主持签约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安徽亿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光明、西南片区总经理毛梓刚,桐乡市耀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跃卫,安徽孺子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春、重庆孺子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娄磊,重庆市汉洲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焱,重庆子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晶,长沙争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李科,重庆依斯特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副总经理蹇承灼,南通锦宏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前、副总经理刘庆林,重庆智慧农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东,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出席。

徐江代表区“四大家”及全区各族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黔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出征奔赴招商一线的招商人员致以美好祝愿。他说,举行此次活动,既是政企合作迈新步的见证和集中展示,也为即将奔赴招商一线的驻外招商队伍加油鼓劲,吹响全面出征的冲锋号。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完善布局、产业支撑,必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签约企业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投资额度,加快项目运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切为项目服务、让路,做好首席服务官,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徐江强调,开展驻外招商、产业链招商是区委、区政府立足新发展形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决策部署。各招商队伍要不负重托,在旗帜的指引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加快形成招大商、大招商的良好氛围和明显成效。驻外人员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严于律己,以科学精准的策略,集中精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招引项目落地建设。全区上下要全力支持驻外招商工作,为驻外招商工作开展提供优良环境。

张光明在致辞中表示,亿源药业最终选择落地投资黔江,是因为感受到了黔江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真诚,给我们投资黔江增强了信心。接下来,将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共同谋划,把自身资源优势和黔江地方资源优势相结合,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为黔江打造中医药产业高地添砖加瓦,努力把中药材产业培育成为推动黔江区乡村振兴的核心产业。

活动还举行了授旗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一批驻外招商组全体人员进行了出征宣誓,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组组长作了发言。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现场签署9个项目,连同场外签署的15个项目,总投资95.9亿元。同时,为开展好驻外招商、产业链招商工作,黔江区还成立了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组、驻长三角招商组,将围绕卷烟及配套、铝和玻纤材料、新能源、大健康(生物医药)、文旅、肉制品、食品加工、数字经济、蚕桑丝绸等实施产业链招商。

——相关链接——

现场签署的9个项目为:黔江中医药一体化产业发展建设项目,高性能软磁铁氧体材料扩产项目,黄精产业项目,蚕桑产业加工项目,黔江区城乡污泥资源化智能处理产业链项目,长沙争明玻纤材料回收深加工改性塑料隔热条生产项目,“法治+科技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年产2500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重庆智慧农服黔江分中心建设项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