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培训提本领 踔厉奋发启新程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余向洋 文/图)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有力有效开展好学校各项工作,8月27日,黔江区育才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校本培训(如图),帮助全体教师收心归位、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开班仪式上,学校对培训纪律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校本培训,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自觉参培、学思结合,学懂弄通培训所讲内容,把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以全新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据悉,此次校本培训为期两天,聚焦教师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课堂建设、教师犯罪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开展培训,内容既有理念高瞻的专题讲座,也有脚踏实地的专题讨论。精彩系统的培训内容,在引导教师收心收假的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为新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蓄势赋能。

新学期、新征程,黔江区育才中学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助推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全面完成2023-2024学年教学任务,朝着建成重庆示范名校的办学目标快马加鞭、砥砺奋进。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