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黔江分公司:助力“百日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 周坤 钱意)今年以来,中石化黔江分公司以“直分销经营管理双提升百日竞赛”活动为载体,围绕“奋勇争先站排头、实干有为争第一”主题,在重庆石油统一部署下,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开拓市场,取得良好成效。

聚焦数字化转型目标。为达到直分销数字化转型进度,深化“一键送油”和数字提油服务应用,黔江分公司咬定一键送油、柴油配送、二维码提油比例目标,开展“送政策促销量、送服务促解难”活动,一是沟通线上线下宣传配送政策,加大客户的知晓度,扩大客户群;二是着力解决配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通过客户反馈情况,配送主要存在配送不及时、配送车辆吨位不合适,通过市公司物流更换配送单位解决客户配送问题,2023年1-7月外销配送量同比增幅178%。

聚焦客户分级走访。通过客户流失预警机制及客户流失情况,制定客户分级走访任务清单,一方面是客户经理开展实地走访了解客户流失的具体原因,另一方面是分管领导及业务部主任通过客户回流情况,实地上门走访,掌握客户需求,挽回流失客户。目前已经挽回流失客户8户,挽回流失量500余吨,新增客户8户,新增销量1000余吨。

聚焦客户增值服务。切实推行2+6+6高价值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通过客户需求,建立上面服务示范队,擦亮石化品牌,当好客户的“油顾问”。实地开展客户油品质量检验工作,找到客户需求与我们增值服务亮点的切合点,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擦亮渝东南中石化品牌。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