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会见部分来黔客商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8月24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在会议中心迎客厅分别会见了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明武,重庆农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浪,深圳石头智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石祥等,并围绕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滕旭荣、蒋光清、肖培明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来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江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经济基础和金融基础,全区经济运行平稳,战略地位突出。市委书记袁家军今年春节后调研区县首站放在黔江,对黔江发展精准把脉定向、寄予殷切希望,赋予黔江建设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目标,黔江肩负着带头发展、带动发展的重要使命。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落实市委“一号工程”作为总抓手总牵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努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升级版”。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农担集团与黔江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围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三农”工作、重大项目等方面,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石头智慧拥有丰富资源,在宠物健康领域实力强劲,拥有巨大发展潜力。企业来黔投资“浣米熊”宠物健康项目将为我区宠物生物医药注入新的动力,黔江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早日投产。

邓明武、张浪分别代表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农担集团,对黔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黔江发展势头好、发展潜力大,企业对在黔发展充满信心,将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和金融服务领域的经验优势,参与到黔江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开展金融全领域合作,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力、贡献金融力量。也希望黔江区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力度,推动双方数据共享,为黔江乡村振兴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田石祥表示,黔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基础、有规划,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企业发展方向和黔江产业规划高度契合,我们将强化与黔江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实实在在落地,为黔江生物医药产业和宠物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还举行了重庆农担集团与邮储银行黔江分行党建促发展“共建共享共进”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